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督导
2019-05-13 公管学院 冯宏义 文/颜云燕 图  网上投稿

5月9日上午,校长吴国荣赴职业学院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

此次课程是由叶瑜辉老师为高职学生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十章第3节“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叶老师讲课导向正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信息量大、互动性强。整节课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主题展开,将“三坊七巷历史文化(学生德育实践汇报)、“文化自信与意识形态领导(教师讲授)”、“我爱你,中国(学生朗诵)”三大内容和形式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作用,做到让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把“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以小见大,借事说理,以理说事,让有意义的内容有意思,让有深度的理论有温度。

吴国荣对此次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公共管理学院、职业学院以及思政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听课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