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文经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文经学院 雷心恬 文/图  网上投稿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各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2019年1月15日上午,文经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展虹到会督导,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玉兴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组织安排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刘玉兴代表文经学院党总支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按要求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按规定程序,严肃认真,确保质量。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敢于亮丑,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陈展虹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联系学院的实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针对查摆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自觉对标习总书记提出的“干净、担当、作为”的要求,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班子成员,列席参加会议的有民主党派代表,办公室有关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