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02 党委宣传部 颜云燕 文/图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王幼新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作的总结讲话要点。讲话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全省干部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文化支撑和精神力量。讲话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讲话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压实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大保障力度,建强过硬队伍,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贯彻落实于伟国提出的“四个突出”和梁建勇讲话的“八方面”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陈兴炎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把握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增强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党委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创新思路,完善举措;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落实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即将召开的2018年全省电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做好传达,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中贯彻落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