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9-30 党政办 郑郁文 文/图  网上投稿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校领导陈展虹、王幼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幼新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对有关文件的说明。

吴国荣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了全面、系统地动员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吴国荣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深化认识、提升思路、抓实举措,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步伐。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学校在服务新福建建设中的新定位,着眼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学习型社会建设全局,补短板、强优势、显特色,以新理念拓展新作为。二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大继续教育。三要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深化体制机制、专业设置、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努力建设集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以及终身学习支持服务为一体的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四要加大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对标台湾空中大学,优化合作平台,提升发展动能,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五要狠抓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从人、财、物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