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书记讲话    上级精神    转型发展    学习动态    基层声音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06 党政办公室 黄生春/文 颜云燕/图 

7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张文东、调研员刘会勇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座谈会。

陈兴炎代表学校对陈国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福建电大的建设发展和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表示感谢。校长吴国荣就一年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主要进展情况,以及提请省教育厅支持和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陈国龙对学校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学校的工作思路表示支持。他指出,省教育厅重视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学校要进一步对照教育部的要求,明确目标,坚持特色,扎实推进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要整合现有的教育资源和教育体系,创新形式,加快推进福建老年开放大学和学分银行建设;要积极探索“开放教育二元制”项目建设,扩大招生专业和特殊人群招生范围;要大力开展社区教育,推动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建设,为我省的继续教育和终身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规划处、招生办、财务处、后勤处、教学管理中心和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讲话

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座谈会

校长吴国荣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